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赵骥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徐瑶   点击数:

4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召开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研究审议我校标准化考点建设方案。

白育庭指出,考试工作是教育的重要环节,历来受到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我校是在省教育厅登记在册的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之一,目前承担了四大“国考”中的两个,此外还承担了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大型考试。经过学校近年来的持续建设,我校考点设施已基本能满足此类考试需要。由于适用标准不同,在信息互联互通方面与省教育厅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白育庭要求,与会各单位尤其是信息中心要按照湖北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指南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建设方案和时间表,并将此建设工作纳入学校建设项目库,确保我校按时保质完成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保障各项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