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戴国强带队赴武汉纺织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夏振宇  审稿:余朝晖  摄影 :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徐瑶   点击数:

4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学报编辑部赴武汉纺织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上午在武汉纺织大学交流学习期间,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接待会见了戴国强一行。在交流座谈会上,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对戴国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期刊社负责人胥朝阳详细介绍了期刊发展现状、期刊影响力建设措施、内控制度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分享了他们在编辑出版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双方还就特色栏目建设、编辑专技人员考核及待遇保障方面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下午在黄冈师范学院交流学习期间,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会见了戴国强一行。黄冈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斌陪同参观了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并参加交流座谈会。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汤天勇简要介绍了学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学报服务学科建设、栏目建设经验、内部管理制度、编辑人员考核、编辑继续教育等方面经验。两校学报人员就办刊过程中的专家约稿、论文质量提升、论文被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参观了学报编辑部的办公场所。

戴国强表示,两校在编辑出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与两校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友谊,认真吸收两校期刊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编辑水平和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