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4年全纯曲线的值分布及超越动力系统学术研讨会

作者:吴昭君  审稿:陈生安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王云   点击数:

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下,2024年全纯曲线的值分布及超越动力系统学术研讨会于本月12日至14日在我校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汇集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南昌大学、汕头大学和湖北科技学院等学校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共40余位,共同探讨全纯曲线值分布与超越动力系统的前沿理论与实践应用。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主持。

值分布理论是我国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的复分析领域,全纯曲线的值分布和超越函数的动力系统是近年来复分析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促进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纯曲线值分布及超越动力系统研究的深入发展,为参会者提供丰富的学习与交流机会。研讨会为期三天,分为开幕式、主题报告和闭幕式三个阶段。清华大学郑建华教授、山东大学扈培础教授、南京大学廖良文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山东大学扈培础教授、南京大学廖良文教授、广州大学袁文俊教授、南昌大学曹廷彬教授、刘凯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李效敏教授、汕头大学温智涛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复旦大学王珺副教授、南京大学杨飞副教授,华侨大学闵超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钟德光博士就我校复分析课题组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专题的报告。

闭幕式上,研讨会组织者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对与会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未来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希望能通过持续的研究与合作,不断推动全纯曲线值分布及超越动力系统研究的深入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