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咸宁日报】十一不能回家,咸宁的大学生们都在做些啥?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日报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大家期待的“双节合一”

终于要来了

这个假期可以连休8天

但咸宁的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学生们的十一将如何度过呢?

一起来看一下吧~

28日,记者来到湖北科技学院,看到大一新生们正在该校的体育场上军训。

“学校十一当天安排放假一天,因为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不能外出,所以我准备在这一天在寝室整理内务,然后熟悉一下校园的环境。”一名军训中场休息的大一新生表示,“我是湖北孝感人,这是第一次不在家里过中秋节。在这一天,我会给我的父母拨一个视频电话,然后送上节日的祝福。”

采访中,部分学生表示十一期间会上课,或者去图书馆学习,另一些学生准备在这一天在寝室好好休息一下。大家都表示会通过网络向父母亲人送去问候。

该校学工处处长李建兵介绍说,“学校安排学生10月1日当天放假一天,然后10月2号上课,3号4号是周末正常放假,后面正常上课。”据介绍,湖北科技学院在双节当天筹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该校与食堂联合推出“我为祖国送祝福”中秋送月饼的活动。该校准备了近1万块月饼,在学校食堂门口准备了活动展板,学生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后可以免费领取一块月饼,让学生感觉到学校的温暖。

学校下面的各个学院也会组织学生开展相关的活动,音乐学院老师周诗雨介绍,该学院在1日当天将会组织新生开展“中秋国庆”晚会。

为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和校园“三个封闭”管理的疫情防控要求,湖北科技学院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调整到寒假,寒假起始时间由原公布的2021年1月25日调整为2021年1月18日。(全媒体记者:王馨茁 章文静 实习生:晏晓玲)

原文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cPV3L6tlmK-dx8Q90cQkew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