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咸宁日报】湖北科技学院数统学院 创意涂鸦扮靓校园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日报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咸宁日报讯 记者焦姣、通讯员谢兰东报道:近日,湖北科技学院校园里的井盖涂鸦图片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走红,原本斑驳的井盖,被画上了绚丽多彩的涂鸦,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同学们驻足观赏。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这些井盖由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彩绘湖科”团队成员涂鸦创作而成。目前,校园内的大部分井盖一改往日的锈迹斑斑和暗沉的色彩,被画上了以“抗疫防洪”为主题的各色艺术画,有的是抗击疫情奋战一线的医生护士、有的是对抗洪水的基层工作人员……一幅幅可爱的涂鸦,表达了对抗疫人员,防汛人员的感激之情,献上“井”上添“画”的美好祝福。

“志愿者的这次行动不仅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表达了对一线抗疫防洪人员的感谢,同时也是学校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育人功能,营造浓郁校园文化的有益尝试。”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文网址:http://szb.xnnews.com.cn/xnrb/html/2020-10/16/content_525720.htm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