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卫视】湖北科技学院《土地利用规划》获评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电视台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近日,从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传来喜讯,该院《土地利用规划》课程获评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土地利用规划》是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主要由翟文侠老师负责,已形成理论与时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团队,通过验证理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多种实验技能,并让学生参与规划相关比赛,提升学生的实践与科研水平,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学院已形成以教学贡献为核心的激励政策,通过加大优秀课程和教师的培育、支持力度,营造重视本科课程改革与建设的良好氛围,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