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日报】湖北科技学院举办“湖科荣光”颁奖典礼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田丽)9月9日晚,“湖科荣光”湖北科技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该校田径场举行,荣获“湖科师德标兵”“湖科好老师”“最美辅导员”“荣休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们迎来高光时刻。

19:30,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东区田径场响起《夜空中最亮的星》,舞台上的LED屏弹出字幕:“老师 ,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你”……台下所有学生点亮手机,一起挥舞手臂,齐声喊出最真诚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颁奖活动与文艺节目穿插进行。伴随着昂扬欢快的音乐,受表彰的老师们分批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我是秋,九月的秋/我的热望深埋于心/丰收的消息在你们的话语中流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登台,与师生代表一起,朗诵原创主题诗歌《九月的秋》,一句句振奋人心、饱含感情的诗句,抒发出湖科人代代相传的育人情怀,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原文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065652&cId=0&tencentShare=1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