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国爱校常驻心 网络舆情需慎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网络主题教育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丁文 江伟 黄思颖)5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爱国爱校教育与网络舆情”网络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中国核心价值体系的认同感。

“把酒付滔滔,心潮逐浪高”,爱国主义教育一直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主题教育中,各班班主任就如何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如何做主流意识形态的守护者和传播者进行讲解和指引。要求学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注意政治安全,做到文明上网,不乱发帖、乱跟贴、滥转贴,做一个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

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意识到爱国爱校不应该只是口上说说,而是实际的行动”、“我意识到每个公民都有言论自由,但我们在社交媒体的言论应该符合道德、符合实情,要对自己的言论担责任。”

爱国爱校常驻心,网络舆情需慎思,疫情未散加把劲,未来可期向前行!(审稿人:江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