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意见

作者:郭素珍  审稿:  摄影 :  来源:统战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素珍)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陈睦富主持。

座谈中,陈睦富表示,学校党外人士要紧跟学校的前进步伐,献计献策,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率先垂范,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学校发展,戮力同心,切实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

与会代表人士结合学校实际,着眼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学科建设、学校目标等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会前,党外代表人士对党委工作报告提出了15条修改建议,对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了5条建议。(审稿:董继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