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处:严谨规范选拔学生思政工作人才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娟)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为了相关院部对学生思政工作人才的需求,7月10日至7月11日,人事处精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

疫情给招聘工作带来了很大挑战,工作要开展,防控不能松。人事处制定了《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方案》及《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招聘活动防疫工作方案》。并组织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辅导员招聘专项工作协调会,为招聘工作做好周全的准备和相应的处突对策。

7月10日上午是笔试,考务工作组、防控督导组、医疗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服务组等同时上线。8:00开始,组织考生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后有序进入学校。9:30久违而格外动听的校园钟声响起,考生进入考场,10:00考试正式开始,12:00考试结束后,人事处、学工处马不停蹄的组织人员阅卷并登录成绩,所有考生成绩上网公示,晚上19:00--21:00相关工作人员对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审查。7月11日全天开展了辅导员面试工作。

为了此次招聘工作顺利开展、高效实施,人事处改进了工作流程,简化了相关程序,还在新开发的湖北科技学院招聘系统上增加了线上打印准考证功能。为了方便考生,让考生只跑一趟,所有工作集中安排在两天连续性完成。(审稿人 刘金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