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规处:组织开展赴梓山湖新校区选址实地考察工作

作者:李娟  审稿:彭少华  摄影 :  来源:发规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7日至31日,发展规划处组织相关人员分4批实地考察梓山湖及新校区选址,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学校梓山湖新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做好重大项目决策前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依法履行民主决策程序。

实地考察包括附属医院工地、新校区选址项目简介牌处和梓山湖联投公司等。

在新校区项目选址处,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详细介绍梓山湖新校区选址方案、产生的背景、学校面临发展的机遇等;在梓山湖联投公司,彭少华详细介绍新校区地理优势,表示将建设以绿色发展为核心,在绿色教育、绿色科研、绿色建筑、绿色运行、绿色服务、绿色生活等领域建立起契合梓山湖功能定位的绿色校园。

据悉,新校区紧邻附属梓山湖医院,建设规划用地1167亩,预留703亩,根据新校区规模与功能规划,校舍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不计土地成本,预测总投资约16亿元。

新校区建设牵动着广大教职工的心,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新校区建设情况,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加油助力。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医学类在职人员、咸安校区住户和部分离退休干部等397人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