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聘任五名创文督导员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学校首次聘请5名创文督导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人事处处长刘金雄出席聘任活动。

黎鸿翔介绍了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基本情况和学校创文工作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度,并向新聘任的五位创文督导员,就如何开展好创文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熟悉学校创文责任区,了解学校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手中有策;二是要熟悉创文工作标准,要对照“门前四包”管理办法、创文整改问题清单等,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督落实;三是要找准方式方法,形成一天一查、一周一督、一月一报的常态化督导机制。

刘金雄为新聘任创文督导员颁发聘书,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为推进学校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新聘任的五位督导员中,两位是退休职工,三位是在校学生。聘期内,他们将承担创文督导检查、劝导等工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