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档案党总支组织政治学习

作者:徐傲雪  审稿:曹祥海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曹祥海为图书馆和档案馆全体馆员讲政治理论课,主题为“抗美援朝精神永放光芒”。

曹祥海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主要经验、伟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刻讲述抗美援朝精神内涵。他指出,抗美援朝的胜利消除了国内外一些人的“恐美病”,极大地提高了人们敢于同国际霸权主义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扬了国威,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尊重。他号召全体馆员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内涵,大力发扬敢于斗争、敢打必胜的优良品质,齐心协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再做贡献。

听完这堂精彩的政治理论课,图书馆王崇良说:“这次学习让我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党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素养与先进性。”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