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赵昕  审稿:蔡慧之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丰富学校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于10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温泉、咸安校区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来自两个校区共200余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结合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这次运动会设置了射箭、投篮、门球掷准和套圈四个比赛项目。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喜爱,比赛氛围热烈融洽,每个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队。活动场不时传来老同志们互相打气的加油声,也有获得好成绩的喝彩声,更多的还是许久未见面的老朋友的相互寒暄,为赛场增添了一番别样风景。根据综合得分评比,选出了一、二、三、四奖若干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身心愉悦,更是给他们提供与老朋友见面的机会。

离退休工作处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给老同志一个参与集体活动的机会,让老同志们开开心心的走出来、动起来。同时,也为老同志搭建了情感交流平台,增进老同志们间的友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