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处为整岁老同志集体庆生

作者:赵昕  审稿:蔡慧之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温泉校区东门活动室,为今年年满70、80、90整岁的老同志们集体庆生。

一进东门活动室,耳边就响起了歌曲《祝你生日快乐》的轻快旋律,每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会上,各位老寿星们畅所欲言,聊聊以前的工作学习生活,谈谈现在的晚年生活感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离退处处长张君溪代表学校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祝福,他说,学校感谢每一位老同志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辛劳才有了学校现在的成就。希望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积极走出来,多参加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自己的晚年生活也能“忙碌”起来,丰富起来。张君溪表示,离退处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

活动最后,老寿星们戴上了红围巾,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切蛋糕、合影留恋。

给整岁老人集体过生日,是离退处每年都会组织的常规活动。离退处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搭建老人交流互动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并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