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龙舟队在湖北省龙舟大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张晔 曾德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4日,湖北省第十二届龙舟大赛在湖北省天门市拉开序幕,我校派出以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为领队、罗远东老师为教练的参赛团队出战。

大赛由天门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龙舟协会主办,比赛项目为500米直道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24日的预赛中,我校龙舟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力压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25日上午9:30,激烈的对决精彩呈现,裁判员一声令下,一艘艘龙舟如离弦之箭,劈浪前行,并驾齐驱。队员们奋勇挥桨,河面鼓点激越,龙舟飞快地划向终点,两岸观众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决赛中,我校龙舟队员们扬帆把舵,奋勇拼搏,最终以微弱的劣势获得亚军。

体育学院表示,此次佳绩的获得与龙舟队员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分不开。学校龙舟队将越战越勇、不断突破,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