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档案总支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傲雪  审稿:曹祥海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图书档案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总支宣传委员陈红勤传达了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陈宝生部长的相关论述,全面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会议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对于指引我们团结一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总支书记曹祥海指出,陈宝生部长立足我国当前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和社会主义矛盾发展变化的现实形势,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六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指导思想、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阐释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真抓的韧劲、实干的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曹祥海强调,各支部和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上级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