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雪姣 镇芹  审稿:程鹏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首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另外“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队等3支团队荣获“优秀视频团队”、“公益传递”志愿服务团队荣获“优秀报道团队”、 “资助宣传”志愿服务团队荣获“优秀摄影团队”、 华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柳有炜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

校团委坚持把社会实践作为培养学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将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传播和展现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遴选出了200个优秀单位、200支优秀报道团队、200支优秀摄影团队、200支优秀视频团队、187名优秀指导教师、180名优秀通讯员。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