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招生就业处举办大学生求职体验活动

作者:陈思  审稿:吴乐盈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全力提升我校大学生求职能力,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学而思网校于11月20日在“荔枝空间” 联合举办“求职百宝屋”活动,全校1600余名师生前往体验,现场十分火爆。

“求职百宝屋“通过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职业规划指导,其中随手携带的求职地图更是深受学生喜爱。求职地图包含5大板块,106个知识点,内涵自我检查表,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优缺点和兴趣爱好,结合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

活动现场通过趣味的互动形式让学生体验求职过程,求职心声墙铺设了多条求职心声,将学生带至求职氛围中,进而来到我要挂“南”墙,引导学生提出求职期间遇到的难题,进行针对性解决,然后前往简历诊断箱进行简历投递,由工作人员从线上和线下进行个性化分析及诊断,从求职前期各阶段对学生进行引导及帮助,强化大学生的职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求职能力。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副处长梅贤臣等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同时还邀请了湖北文理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前往观摩。

学校将持续举办就业类活动,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力度,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熟悉流程、强化职业意识。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