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5名学子在第十六届大学生书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凡  审稿:程鹏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武汉大学主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楚风杯”第十六届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樱花笔会决赛结果公布,我校5名学子获佳绩。其中,杨晨宇荣获硬笔(含篆刻)类二等奖,吴俐其、伏蓉荣获软笔类三等奖,徐军燕荣获硬笔(含篆刻)类三等奖、王子浩荣获绘画类三等奖。

杨晨宇 《节录灵飞经》

徐军燕 《道德经》

吴俐其《米芾行书创作(古诗四首)》

伏蓉 《熬》

王子浩《早春》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共计收到来自全国的1500余份作品,最终评选出158个获奖作品。我校5名学生能够获奖是对我校重视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肯定,增强了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校团委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教育中,以兰亭书画协会为依托成立兰亭书画工作坊,积极开展相关的文化活动,引导我校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湖科学子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和认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