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与苏梅国立师范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王丽君  审稿:刘晓华  摄影 :  来源:外事办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7日,我校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在中国唯一代表湖北雄楚教育研究院签署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我校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规划、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进程的又一举措,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赴乌克兰留学的机会和便利,培养受乌克兰先进教学理念熏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教育人才。据悉,此项目将于2021年4月开始招收我校学生,招生专业不限(详情见招生简章)。


苏梅国立师范大学简介

苏梅国立师范大学位于乌克兰苏梅州首府苏梅市罗曼街87号,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乌克兰国立高校,学校成立于1924年,历史悠久,曾培养出世界知名的教育家,科学家,外交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作家和奥运冠军等。2004年,该大学被乌克兰“索菲亚”高等教育机构评为本国高校排行榜冠军。学校目前有约8000余名学生,有教育学、体育运动学、物理学、语言学、自然科学、职业教育、学前教育,艺术学等27个专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