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荣获佳绩

作者:孙凡  审稿:程鹏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和各类优秀节目名单公布,湖北科技学院在全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12件作品成功斩获14项大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校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和共青团工作实际,积极组织音乐学院等各学院选拔节目参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报送的10项文艺节目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创作奖2项,报送的优秀美术作品《诗词三首》《异城 疫晨》分别荣获设计类三等奖和微电影类三等奖。

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该活动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湖北省选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湖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比赛。本届艺术节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面向全体的原则,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艺术节的受益者。


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节目我校获奖名单

奖次

节目形式

节目名称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器乐重奏

牛背上的细伢

赵峻

一等奖

群舞

赤壁脚盆鼓

张逸、蔡霞

二等奖

表演唱

茶山情歌

杨小林、谢恒

二等奖

小合唱

鄂南民歌联唱

方迪星

二等奖

合唱

追寻、在太行山上

左峰

二等奖

群舞

通城拍打舞

谢恒

二等奖

群舞

药神

张梦妮

三等奖

小合唱

青春中国

杨小林、王飞燕

三等奖

小合唱

共圆中国梦

张艺

三等奖

音乐剧

荣兴堂

张逸

优秀创作奖

器乐重奏

牛背上的细伢——为呜嘟与钢琴而作

赵峻(创作教师)

优秀创作奖

群舞

赤壁脚盆鼓

张逸(创作教师)

三等奖

美术作品(书法)

诗词三首

孙世军

三等奖

美术作品(微电影)

异城 疫晨

谭辉煌



附图: 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现场展演照片(因疫情原因,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现场展演为空场比赛,以下图片均为侧台拍摄)

器乐重奏 呜嘟与钢琴《牛背上的细伢》

群舞《赤壁脚盆鼓》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