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处宿管中心检查学生宿舍应急通道

作者:专永安  审稿:高远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后勤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对温泉校区学生宿舍应急门和消防通道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突击检查由宿管中心主任杨迎春带队。经检查,各应急门状况良好,均可保障正常开启,开启时间在1分钟内;各应急通道均保持畅通。

对学生宿舍应急通道的管理,是宿管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办公室人员会不定期对该项工作进行抽查考核。由于该项工作十分重要,宿管中心对楼栋值班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包括在应急门钥匙管理、应急门维护、应急通道畅通、应急门开启路线规划等方面,以确保学生宿舍所有消防应急门能在关键时刻以最快速度开启,最大限度发挥应急通道的作用,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