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剧’焦光芒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杨光远  审稿:刘芳  摄影 :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6日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延华来校作“心理剧创作及展演”主题讲座。

张延华就心理剧起源、心理剧疗法、心理剧团体辅导、情景心理剧等进行详细讲解。她通过分享自己编排的心理剧以及心理剧编排经历,让现场学生直观了解心理剧创作要求及展示效果。讲座设置了自由分享环节,学生参与度高,现场氛围浓厚。

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好的认识了心理剧,为心理剧创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

此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子活动之一,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校心理服务部承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