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王平慧  审稿:晏兴全  摄影 :  来源:资产公司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六大”活动有关要求,5月27日至28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晏兴全一行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主要从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模式、公司与设备资产后勤经营性收入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关系、公司的财务管理、公司经营项目四个方面与相关高校进行了业务交流。

湖北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刚成立,新任执行董事、总经理阮启刚详细介绍公司人事管理、项目经营、财务以及后勤服务等基本情况;黄冈师范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挂靠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处,处长王成胜介绍了公司管理及相关业务,其后部门相关人员从具体岗位业务方面进行了交流。

资产经营公司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旨在找差距,找问题,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献计献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