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彩色跑活动

作者:王蓓蓓  审稿:徐庆龄  摄影 :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的彩色跑活动在咸安校区举行。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本次彩色跑共吸引了咸安校区200多名同学组团参加。

活动参与者在体育学院同学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之后由各自组长带领成员按自行规划的路线,在校园里进行彩色跑四个站点打卡,完成闯关游戏。

奔跑之路饱含激情与活力,站点游戏完成后,工作人员向大家抛洒五颜六色的颜料粉以示祝福,成员们也把彩粉撒向对方,欢声笑语弥漫校园,白色的衣服也染上了一抹抹亮丽的色彩,成为校园内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抛洒彩粉是一种情感的宣泄,在奔跑之中,沐浴在五彩的阳光下,大家充分释放压力,尽情感受快乐与自由。

站点打卡完成后,众多参赛人员汇聚在终点站——新区篮球场,观看由音乐学院带来的欢快的乐队表演、舞蹈表演,之后大家开始进行彩粉大战,肆意挥洒彩粉,释放日常生活中的压力,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欢乐与气息。

本次彩色跑活动是学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子活动之一,在我校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届。彩色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同时也通过集体活动拉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随着彩色跑活动的圆满完成,我校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也将接近尾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表示,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希望同学们仍带着激情与活力,继续秉持“热心 暖心 爱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做自己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顺利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