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智能车团队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创意组国家级三等奖

作者:卢方超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5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钱涛、金国念指导的智能车团队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智能车竞赛”创意组国家级三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线上资格赛、线下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模型的设计、训练和预测。尤其是在无人的环境中,实现数据采集、数据模型构建、自主识别弯道、无人驾驶验证等多种技术融合的场景。

我校智能车团队积极参与、精心筹备,充分结合专业优势与扎实实践,从分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并斩获本次竞赛创意组国家级三等奖,展现了湖科学子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实践综合素质。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汽车为研究对象,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的A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