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走进“教学创新经验分享”培训课堂

作者:韦志浩  审稿:曾志刚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9-10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暨全赛道经验分享专题培训会,全校骨干老师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围绕“赛事赛道课堂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报告、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等环节,从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着重解决教师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促进教师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教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培训会后,与会老师就培训内容与授课专家进行线上讨论交流,同时大家也分享了自己对教学创新的心得。本次培训活动拉开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行动的帷幕,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新、以赛促改”的方式,使教师们主动参与到教学创新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内容,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