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数统学院: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玲玲)曾记否,1921年,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诞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山河破碎到国泰民安,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悠悠99载,经历无数坎坷,在全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完成“十三五”计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上,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99个华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以学生为主体,精心准备了献给党的生日礼物,学生以喜闻乐见的字、画、诗、乐等形式喜庆党的生日。

以“画”描情

勾勒涂抹,展示一心向党;一笔一画,记录着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通过一幅幅手绘,展现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

(嘉兴南湖的游船)

以“唱”述情

伴随《大中国》的音乐,同学们满怀激情唱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歌声喜庆热烈,传递着发自内心美好祝愿。

以“诗”传情

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字一句都抒发出对党的恩情,感恩无数普通党员的默默付出,字里行间体现的满是同学们的拳拳之心。

以“字”寄情

一撇一捺,皆为爱党之情;一横一竖,均是对党祝福。同学们以笔写心,凝聚力量,书写宏图大志。

(永远跟党走-初心不变,使命在肩)

(白鹤乘风飞,党旗迎风飘)

(七一99载,党旗高空挂)

数统学院表示,这些字、画、诗、乐汇聚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最朴素的热爱与最真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意志,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审稿人:吴志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