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科研处:市科技局领导为我校2019年省科技奖励获得者颁奖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远容)6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科技成果与对外科技合作科杨棋略、陈潇雨一行3人为我校2019年度省科技进步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周燕红主持颁奖仪式。

2019年,在市科技局的精心指导下,经科研处认真组织、申报者不懈努力,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分别是周国鹏、邓方雄、金鹏、周芳等申报的“具有自适应学习能力的变容式智能洗扫车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李月生、孙绍发等申报的“智能柔韧水凝胶的可控制备关键技术及功能性产品开发”。此外,胡旺平、镇方雄参与申报的项目各自以第二完成单位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祝俊对我校在2019年度省科技奖励申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祝愿我校2020年的奖励申报取得好成绩。周燕红对科技局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者周国鹏、李月生、镇方雄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科技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科研工作。周国鹏、李月生回顾了2019年报奖的过程,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奖励来之不易,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潜心研究,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寄语我校科研工作者,只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不断积累,一定会在奖励申报方面获得回报。

根据咸宁市有关文件精神,周国鹏、李月生分别获得由市科技局拨付的奖励3万元。学校将按科研奖励制度再给予配套奖励。(审稿人 王可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