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工作启动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通讯员 陈旭杰)7月10日下午,附二医院召开院志编纂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副院长余开湖、陈克全、余后火、梅武轩,总会计师赵大运出席会议。各院志编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黎群武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50年院志撰写框架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他指出,院志是医院创立、变迁、光辉历程全过程的真实历史记载,是医院历任领导和广大员工各时期强化责任、传承文化、和谐发展的科学依据。他强调,附二医院院志上限起自1970年、下限至2020年底,要按照略古详今、立足当代的原则,全面、系统地记述医院的建制、沿革、医疗业务、教学科研、党政工团组织架构、管理经验等,要真正弘扬医院精神风貌,挖掘医院内涵文化,记述医院发展历程,为今后提供一部全面系统的史书,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编纂出一部具医院特色的院志。

查文良指出,院志是对医院过去工作的总结,是对外宣传医院的重要载体,做好院志撰写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院志编纂工作,各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阔思维,克服困难,深入走访,广泛收集,认真按时完成院志编纂工作任务,为附二医院建院50周年献礼。(审稿人 张欢)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