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核化生学院:开展线上高考公益讲座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核化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静婷)7月15日晚,核化生学院应学校招就处邀请,通过“慧报考高考直播间”面向全网举办2020年高考公益专场讲座,解读园林专业。

直播开始前,学院2020年园林专业招生宣传片,全方位展示学院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直播中,核化生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向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园林专业进行深入解读,解答考生问题。一个小时的直播里,共吸引9000余名网友在线收看,在线咨询互动人数达百余人,现场气氛热烈。

受疫情影响,核化生学院大力创新招生方法,积极使用新媒体平台进行招生宣传。此次网络直播也搭建起了学院与广大考生、家长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直播现场互动频繁,交流热烈,推介宣传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审稿人:张规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