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章普  审稿:徐蕾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7月22日,教育学院召开申请新增教育专业硕士授予权申报工作推进会,集中讨论修改教育专业硕士申报材料。教育学院院长徐蕾、书记黄知荣、副院长袁尚会、吴亚林教授、刘宗南教授、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教授、黄莉敏教授以及全体学科点申硕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徐蕾主持。

会上,刘宗南教授传达校外专家指导精神及审阅修改意见,并逐项解读简况表修改建议,明确各子栏目修改要求及责任分工,提出时间节点要求。与会人员逐一讨论各学科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对标审核教师队伍、科研成果等相关核心数据,细化相关支撑材料。

徐蕾院长特别强调,申硕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每名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行为,凝精聚力,以时不我待、克难奋进的精神,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推进了我院教育硕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申硕专班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具体分工,界定了时间节点,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督促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