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赴麻城市人民医院启动临床本科教学开班仪式

作者:熊丽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2019级专升本二班48名同学完成行李装运,由附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带队,党政办主任余静萍同志,学工办主任熊丽同志、班主任陈晓明老师陪同下,一行前往麻城市人民医院,于当天上午11点半安全抵达,在麻城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科教科同志热烈欢迎和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我院48名同学在麻城市人民医院科教大楼有序入住,随后参观了教室、寝室、自习室、实验室和运动场。

9月9日上午9点整,麻城市人民医院湖北科技学院临床本科见习班在科教楼举行开班仪式。黎群武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医院曹学兰院长致辞,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曹院长表示医院很荣幸成为湖北科技学院教学基地,医院有能力有实力有信心开展好该班的教学管理工作。此外曹院长还从师资、临床、条件等几方面给大家介绍了麻城市人民医院的情况,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医院的学习生活场所。

其次,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黎群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麻城市人民医院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领导、科教科老师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前往见习点的48名同学做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要做“讲政治、讲学习、讲礼貌”的新时代大学生,谨记大学生身份、医学生的身份,尊师守纪,待人礼貌,团结同学,明礼修身,遵守校纪校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院内外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听从指挥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黎书记对同学们的讲话情真意切,鞭辟入里,不仅是一位老师的殷殷教导,更如父亲般的期盼与嘱托。

最后,由学生代表杨芩发言,她代表同学们感谢医院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与平台,他们一定不辜负学院和医院老师们对他们的期望,将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和刻苦钻研,谨记医学生使命,力争成为人类健康事业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和医院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