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学院:骨干教师参加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座谈会

作者:孔祥娜  审稿:黄知荣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1日,我校“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骨干教师张碧云、孔祥娜应邀参加普惠托育中央投资项目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座谈会。

座谈调研组由省发展和改革委社会处处长卢才瑜、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处长伍文洲、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干部毓礼巍、黄石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科长马辉骠等领导同志组成,旨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管理、政府政策支持情况,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以及普惠托育服务项目建设和“三个全覆盖”推进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会上,张碧云老师介绍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在咸宁项目点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我校“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经验和校志愿者工作的特色,同时,就帮扶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张老师的汇报得到了伍文洲处长的重视和肯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