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绿色电子志愿服务队赴市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公益活动

作者:金伟  审稿:胡正龙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绿色电子志愿服务队在咸宁市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与手工制作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金伟带领志愿者与孩子和家长进行趣味互动,相继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游戏、赏读绘本故事《老虎来喝下午茶》、制作个性老虎帽等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活跃。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共享阅读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家长对亲子阅读重要性的认识,让亲子阅读更加深入人心,有助于营造“公益暖人心书香飘泉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