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核化生学院:联合上党课 学“习”守初心

作者:吴静婷  审稿:张规富  摄影 :  来源:核化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核化生院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党课活动,核化生院全体党员、咸宁海威公司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核化生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主持。

活动伊始,孙绍发向党员同志介绍支部共建的合作方式及进展情况,强调双方要互通互联、共筑平台,在共建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核化生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为全体党员们讲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的党课。他从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和天下情怀等六大方面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思路清晰、语言生动、内涵深刻,使人受益匪浅。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党课”滋养初心,以“精神”引领使命,通过与企业联合活动、调研活动、共建共享等多种途径,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提高了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