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赴崇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赵骥  审稿:娄大峰  摄影 :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4日,护理学院一行20人赴崇阳县陈寿昌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走过以烈士命名的“寿昌桥”,来到肃穆的烈士陵园。

总支宣传委员贾玮同志向教职工们介绍了陈寿昌烈士的英勇事迹:陈寿昌(1906-1934)浙江镇海人,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中央特科情报人员、中共湘鄂赣省委书记,1934年11月,其率部在湖北崇阳、通城之间的老虎洞与中国国民党军队遭遇,战斗中不幸牺牲,时年29岁。了解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后,护理学院教职工们肃立在陈寿昌烈士像前,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培养更多合格的护理人才,促进人民健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