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慧贤  审稿:刘波  摄影 :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经管院党总支统一安排,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在理工楼一栋309举行了2020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吴又胜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佘斯勇,副书记胡俊超、刘波等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共65人参加本次大会。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经管院党总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对会场及到场全体师生均按照学校防疫要求采取防疫措施,会议也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大会共进行了发展对象自我介绍、介绍人发言表态等五项议程。根据投票表决结果,本次大会一致同意程琪等22名同志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告上级党委申请批准。

佘斯勇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党总支对22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支部大会讨论表示祝贺,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对与会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自身老党员身份告诫同志们,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觉悟;二是要牢记党员的义务,强化学习;三是牢牢树立崇高理想,强化自身本领,特别是攻坚克难方面,勇做排头兵,要从合格党员做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对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做了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近段时间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来落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