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展开学风建设警示教育

作者:龙亦菲 朱杰明  审稿:陈敏  摄影 :  来源:医工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秋去冬来,又是一年的落幕,同时也是新章的开始。为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高度重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的必要性、紧迫性,学深悟透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展开的学风建设警示教育督察会于11月29日下午5:00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工办会议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敏老师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集中教育,全面展开

明确职责定位,深刻理解制度。“要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正气。”陈敏老师在会议初期就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学生会组织牢记服务宗旨,树立崭新形象。

不仅要严格执行规定,自查整改规范,还要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陈敏老师又以历年来学生会相关典型案例为依托,再次点明主题并指出各个案例中值得鉴赏之处供成员学习。

在这次督察会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议中提出的每一项整改建议和学风建设要求都铭记在心,认真记下笔记,在不懂时提出自己的担心和疑虑。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学生会组织的学风建设需要每一个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

高度重视,以身作则

明白服务宗旨,亦要明白学生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给自身一个准确定位,凝聚改革共识,祛除顽疾陋习,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朝气蓬勃的学生会。

遗民泪尽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能够献身于自己祖国的事业,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这是最光荣不过的事情了。学生会组织需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形成“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

时钟的指针还在走动,我们的步伐亦不会停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永远不会因挫折而气馁,为不足而抱怨。不断的改进是不变的信念!日臻完善,博采众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