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阎振瑛 娄大峰  审稿:吕红  摄影 :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0日晚7:00,2020年护理学院表彰大会在教5-401如期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副书记娄大峰、学工办主任阎振瑛及、刘方、贾玮、李彤等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20护本班带来的歌伴舞《去年夏天》跳动的音符下,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标兵及在这一年中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一一进行了颁奖。

最后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大峰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娄书记首先表达了对以上获奖同学衷心的祝贺。并就此次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提出“青年一代应当有气质,有担当,勤读书,多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拼搏精神,挑战精神和创新活力;青年应该有青年的品格,要讲诚信、守规矩、遵纪守法,努力将自己进化为更优秀的人才;他期望青年能潜下心来学习本领,沉下性子锤炼气质,恒下心来创造未来,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具活力,更精彩。”至此,2020年护理学院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