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药学院:举办“我为湖科•献计献策”活动

作者:徐泽亚  审稿:杨胜  摄影 :  来源:药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药学院在教学楼六栋401教室举办“我为湖科•献计献策”活动的决赛。

此次比赛目的是加强学生生活的管理,增强在校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人身安全意识。比赛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会场做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随着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生活服务类的参赛者们从细节出发,提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便,以及改进方法;教学科研类的参赛者认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应该和社会紧密结合,多多关注社会热点问题,要重视宣传;校园建设类的参赛者提出了很多生活设施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

本次比赛开展得十分顺利并且意义非凡,不仅暴露出我校学生生活中的一些小问题,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敢于质疑、积极上进的优良品质。身为湖科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建设美好湖科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