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秘书长会议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0日,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秘书长会议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一行4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组长、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教授主持。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组长王家宏及其他教指委委员,教育部体卫艺司调研员许弘、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体美劳教育处处长张健青、天津体育学院校长吉承恕以及24所参赛学校体育院系负责人、教练员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吉承恕致欢迎词,王家宏代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介绍大赛发展历程及其重要作用与意义。许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体育教育专业质量建设与改革的相关精神,并希望各参赛学校积极筹备,全面促进各校体育教育专业和体育教学的发展。

开幕式后,赛事组委会组织所有参赛学校轮流抽签确定各参赛项目及参赛项目的出场顺序。同时,24所参赛学校体育院系代表随机抽取本校18名(其中男生12名,女生6名)比赛初选名单。最终参赛学生名单将于5月16日前由各学校在18名学生中选定,总人数为8名(其中男生6名,女生2名)。

抽签完毕,各项目裁判长分别解读了竞赛规程,逐一解答各参赛秘书长的提问。

会后,各参赛代表队秘书长考察了天津体育学院赛事筹备情况,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天津体育学院体育设施完备、文化氛围浓郁、场馆环境整洁,并表示对天津体育学院承办此次比赛充满信心。

会议开幕式

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上台抽签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