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核化生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班级寝室

作者:周婷  审稿:张规富  摄影 :  来源:核化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六大活动”,进一步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4月27号晚8点,在核化生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的带领下,核化生学院化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了化学、应用化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班级寝室,带去了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在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一边查看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一边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孙绍发详细了解化学、应用化学两个专业的考研情况,对考研成功的同学送上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校、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叮嘱暂时没有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要树立信心,不能因一时一事而气馁。孙绍发非常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在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后,得知他们的就业意愿强烈,找工作态度积极,有较清晰的职业规划,孙绍发表示欣慰。同时,孙绍发也详细了解学业困难学生情况,嘱咐随行的党员教师要注重提供学习上的帮扶和心理方面的疏导。

党员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在学生宿舍楼下集合

党员教师与学生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