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文传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郭广明  审稿:杨纯新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教三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副院长陈从阳、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毕业生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在分享了在大学的收获与遗憾后,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践、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疑问,老师们给出了相应解答。

最后,杨纯新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以下期望:一、志存高远、坚持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敢于挑战,严于律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断创新。最后,杨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拥有光明的前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