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完成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篮球项目裁判工作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职工类三人制篮球比赛暨咸宁市第四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王振中担任裁判长,肖军等15名师生组成的裁判员团队承担裁判工作。

为保障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在王振中的组织下,全体裁判员们于赛前进行集中业务培训。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团队以公正、准确的判罚,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各方认可与赞扬。

体育学院表示,将继续发挥体育专业和资源优势,助力区域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