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武汉体育学院漆昌柱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波)12月17日下午,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漆昌柱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作题为“学科评估与体育学科建设的思考”的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漆昌柱教授介绍了当前高校学科评估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了体育学科建设的关键因素;讲述了他执教的经历以及参与的各类体育学科建设活动,辨晰了专业与学科的特征与要求,阐述了学术共同体的形成与发展等,并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及学科生命力等六个方面传授了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

报告结束后,漆昌柱教授与在场的教师进行了互动,并对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也对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这次活动,开阔了体育学院师生的视野,启迪了大家做好学科发展研究的思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