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丁俊萍教授来马院讲学

作者:袁芳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马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国家教学名师、珞珈杰出学者、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丁俊萍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讲座由院长刘侣萍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丁俊萍教授以自身年青求学、做科研的经历同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她强调每个人都是社会人,都有多重身份,要统筹兼顾,常怀责任感,乐于奉献,在追求终身事业的路上收获成就感、获得感。她倡导年青人一定要抓紧时间,不断的学习。

与会教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概论》教材编写体系及教学重点,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的实施要点等方面同丁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侣萍表示,丁俊萍教授曾获“国家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无论在教学上还是科研上,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的交流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思政课、办好马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