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谢兰东)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落实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视频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吴基良对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再强调、再部署,副校长白育庭主持会议。

吴基良强调,疫情防控仍需紧抓细抓,不能松懈。要持续全面梳理学生信息、掌握学生动向,避免出现排查不细不实等情况;要重点做好61名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杜绝疫情在校内蔓延;要向学生着重强调不得提前返校。

吴基良要求,线上教学要统一管理,不能打乱仗。要做好课程的统筹安排和信息的统一发布,组织学生有序参加线上教学活动;要尽快完善线上教学机制,规范在线教学过程;各教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把关,把线上教学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用好线上教学平台和MOOC资源,及时反馈问题、改进方式方法,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白育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方案,提前解决好线上教学试运行期间暴露的各种问题。各教学院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后续教学活动顺利进行,把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以及线上教学相关情况;各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各教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