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郑静芝教师主讲的《高级商务英语》慕课入选首批高校一流课程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静芝)作为教育部首批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近日,“学堂在线”对首批推选的中国高校109门一流课程正式发布国际版。

我校外国语学院郑静芝老师主讲的慕课——《高级商务英语》,由于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制作精良,首批入选。该课程自2019年12月底首次上线“学堂在线”国内版以来,深受学生喜爱,迄今选课人数已逾1500人。

《高级商务英语》是一门针对商务英语高级学习者的在线课程,教学内容涵盖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管理与营销等领域的最新国际商务信息和商务热点。课程学习对象包括普通高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在国际环境中从事商贸工作的相关人员。该课程能帮助学习者构建基本的商务知识框架,拓展商务英语词汇,提高学习者的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审稿人:吕仲茂)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